好熟悉的身影...

但是...

想不起來...

[哈瞜~?]

[喔!抱歉抱歉~剛剛在想事情...]

[沒關係啦~]

[對了!我叫楓澤羽默~請多指教~]

[恩~我叫風晨昱~請多指教~]

等到他們聊了一陣子之後才發現

翔它們全都不見了

[他們呢?]

[不知道...應該先走了吧?]

[居然丟下我...啊!對了!]

[怎麼了?]

[剛剛被亞唯拉來害我忘了拿書包...]

[我陪你回去拿吧~]

[恩~謝謝~]

於是昱就跟著羽默走回教室

完全沒注意到翔和亞唯躲在外面

[羽默還真有一套...]

[對阿...]

[那個...社長...可以進去了吧?]

[喔!可以啊~]

翔跟亞唯走了進去

[話說我們幹嘛躲啊?]

[不知ㄟ...]

[白癡社長...]

亞唯滿臉黑線的說

這個時候羽默那一邊

[拿好了~走吧~]

[恩~]

[你家住在附近嗎?]

[對阿~]

[那你知道百合公園吧?]

[知道~我每天都會去~]

[那等等陪我去吧~]

[好啊~]

於是昱就和羽默一起去百合公園

完全沒有注意到後面傳來陣陣忌妒的眼光

羽默一到公園就走向草叢

[小咪~小咪~]

[喵~喵~]

這時有一隻小貓咪從草叢裡走了出來

[原來他叫小咪啊...]

[诶?你知道小咪?]

[對阿~我每天早上都會拿東西來給他吃~]

[原來就是你!難怪早上都會看到這裡有人影!害我每天都很擔心小咪...]

[抱歉抱歉~讓你擔心了~]

天色慢慢暗了下來

羽默看了看天色後說

[你要不要來我家坐坐?]

[好啊~反正等一下我也沒事~]

[恩~那走吧~]

                               待續...

--------------------------------------------

好短啊...

不過小幸會努力的~

希望各位大大可以看下去~

迷:只要你不越寫越爛就好了...

好過分...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