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

羽默看著昱咬的傷口無奈的嘆了口氣

[叩叩叩!叩叩叩!]

忽然急促的敲門聲傳進了羽默的耳中

慘了!

羽默快速的把貼布貼上

再貼上的同時門也開了

[羽默!你在摸什麼啊!快遲到了!]

[喔好啦!]

羽默東西拿了拿走到樓下

發現樓下多了一個人影

[昱!!]

[你早呀~羽默~]

[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叫亞唯帶我來的阿~]

[亞唯!]

亞唯站在不遠的地方對羽默吐了吐舌頭

[亞唯!妳不要跑!]

正當羽默要跑去找亞唯時

昱拉住了羽默的手

把他拉進懷裡

[走那麼快幹嘛~~]

[昱!放開我啦!]

羽默邊說邊掙扎

一方面想逃離昱的壞抱

一方面是不想讓昱看到他的臉變成了"蘋果"

[那我不當電燈泡啦~

你們這對小情侶慢慢聊吧~]

亞唯說著就往學校的方向跑去

[亞、亞唯!!!]

[她跑走了耶~]

[你來幹嘛啊?!]

[來~]

昱說著把羽默的頭髮撩了起來

在她脖子的地方輕輕打了個蝴蝶結

[這是...?]

[這段帶~送你~]

[哇~好漂亮喔~謝謝你~]

[不會~走我們去學校吧~]

昱牽起了羽默的手

[放、放手啦...]

羽默小小聲的反駁著

但心中卻希望時間停止在這一刻

 

[奇怪...我的室內拖鞋呢?]

[會不會是有人惡作劇藏起來了啊?]

[恩...那現在怎麼辦?]

[我陪妳出去找找吧]

[恩]

兩人在校園中

這找找那找找

找到了一大堆奇奇怪怪的東西

但是就是找不到羽默的鞋子

[會不會被丟到水池裡了?]

這時兩人的正前方正好有一個水池

想想也不是不可能

走近一看

果然有一雙鞋子沉在水池中央

[啊!那是我的鞋...]

[到底是誰...真沒品...]

[昱怎麼辦...我的鞋...]

[恩...我去拿好了]

[可是...]

[沒關係啦~]

昱二話不說脫了鞋襪

直直的走進了水池中

[昱!]

[羽默妳看~~~我拿到了~~]

[小心!!]

羽默話才剛出口昱就一個不穩

羽默衝了上前拉住昱的手

但是...

                                                   下級待續...

------------------------------------------------------------

恩...

本人文筆不好...

國文爛...

希望看過的大大們能給小幸建議...

謝謝大大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