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應該說是昨天

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

而且也是我和我現任男友第一次一起過的聖誕節

我男友是現任學測考生

剩不到2個月他就要考學測了

其實他一直都很忙

每天都只有ㄧ點點的時間可以陪我

所以我一直都很期待學校的活動

因為那段時間他就不用讀書他就可能可以陪我了

但事與願違

運動會他莫名其妙的當上什麼啦啦隊的隊長

而且到了運動會當天才告訴我

當天才知道的我當然很不悅但我也不能怎樣...

中午他來陪我吃飯

我也不是擺臭臉就是沒笑的平常那麼開心

他就不高興了

他說"我都抽出時間來陪你了,你還那個表情"

我也知道他忙

所以我才沒擺臭臉只是我ㄍㄧㄥ不住

那天從一早每個朋友看到我都說"ㄟˊ妳的男朋友呢?怎麼沒有陪你?"

我也只能笑笑地說"他在忙"

而我的朋友們也都很不解運動會能忙什麼?

不過似乎看到我的表情就沒問了

 

再來是前天的聖誕活動

因為活動的關係

他平常來找我的時間被佔掉了

所以我用活動的時間去找他

我說你今天都沒有陪我耶

他就說我有什麼辦法之後就說什麼太閃了然後趕我走

怎麼陪朋友可以女朋友就不行?

那我幹嘛還當你女朋友?

當你朋友還比較被你注意

 

昨天

他和我說ㄟ我沒時間幫你準備生日禮物ㄋㄟ

不過我想到一個超實用的生日禮物

我的講義(學測考試那種的)和全科筆記

這時我覺得很無力

沒時間?

他的生日禮物我3個月前就準備好了

他現在和我說沒時間

這就是有心沒心的問題了

我聽到的時候我才發覺原來我對他來說一點也不重要

也是啦

對一個面臨學測的學長來說能期待什麼?

 

他要我等他

我能等只是我怕等到的不是他的重視

而是他的離別

我能等他但他呢?

他考完學測就換我了

而考完學測的他就是個大學生了

自由的他還會繼續等待我這受束縛的累贅嗎?

 

他總是要我體諒他...

但我體諒的忍耐的還不夠多嗎?

我知道他忙他沒什麼時間陪我

所以我總是等他有空在來找我

我知道他忙他累所以我不想讓他因為我的事煩心

所以我只和他說今天有趣好玩開心的事

我知道我該給他完完全全的讀書空間

不該讓他陪他女朋友應該用那段時間讀書

但這點...我就做不到了...

我沒有把握...

如果學測前分手學測後是否還會再在一起...

 

不久前我月經來

我有和他說而他也表示知道

而我見到他時他卻一點也沒關心我的身體狀況

我有天去找他想和他說我夢到的不安

但他因為模擬考考不好所以很不愉快

我和他說完後他就很不悅地說"然後呢?"

因為我月經來情緒已經很不穩了當下我真的差點哭出來

後來事後我和他說這件事

我和他說我有和你說過我月經來

他說他完全不知道

我就想好吧那就算了我也不想再追究下去

但他之後居然說你要體諒我一下吧

我真的覺得很委屈

我和你說的事你隨便看看不放心上

我一下想你要忙考試不追究

結果你說我不體諒你

 

其實我真的懷疑

他到底有沒有把我當女朋友看待

他學測完會變回那個以我為優先的他嗎...?

我想機率很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